[黑篮]吾王 赤司征十郎

他败北时,我想帮他挣回他所失去的荣光。他所失落的王冠,我愿在此亲手奉上。 原来,我所谓的胜利,我所谓的王者,我所谓的信仰,都不过是你——赤司征十郎。 ps:能看的话就给个反应,有不妥当的一定要提一...